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公司怪談.......有那麻ㄟ重嗎

話說公司裡面存在的心驚膽跳卻又能存在很久的妖怪膽小鬼
雖然說 他基本上無害 不過當他修練到一定的等級 為了保護自己 他還是會變成心機鬼
但是老娘公司裡的膽小鬼 目前看來 還很嫩
不過呢 他自己該修練的本事 倒是做的相當的不錯 膽小的非常的徹底.........

大約是距今九十七年以前 幼稚鬼跟膽小鬼其實是好朋友
會說其實 就代表現在已經不是好朋友 雖然說沒有反目成仇 但也是降級成為普通同事
原因是來自一件可大可小 公司裡常發生的鳥的事情
但是已幼稚鬼幼稚的心態 再加上牽扯到他最討厭的頭頭(大頭鬼) 順其自然的就變成茲事體大
某天大頭鬼拿了一片盜版的軟體給幼稚鬼使用
然後還多事的小小聲的跟幼稚鬼說不要跟IT的人說喔 這是盜版喔
然後順著劇本走 膽小鬼當然就會剛好是老娘公司裡IT部門的人
很快的 幼稚鬼就馬上的告訴了膽小鬼
膽小本事修練的很好的膽小鬼聽了之後.......就現出原形了
他面露青色加發抖加到退七八九十步的說..............
我....我...我什麼...都沒聽到...你不要跟我...說...說這個 你直接跟....我經理說....不要...不要透過我拉........ 然後就馬上回位置上坐好
拜託 盜版嘛.......身為一個專業的IT人員 接觸的盜版應該是每天幾十萬上下
幹麻阿~~~~~~你旁邊坐著筆耳概資嗎 怕他告你阿 .........
然後呢 幼稚鬼回家諮詢了他媽之後 他媽媽告訴他 此人非善也....敬而遠之呼....
就變成現在這樣啦.......前面說過了

不過 這也就算了 不管多鳥 至少都跟他的工作有關係 也或許他就曾因為這樣被陷害過

但是前幾天 老娘我總算見識到 膽小鬼 膽小的本事
那當然也是小不拉機的事情 不然要怎樣顯現出他的等級
某天中午吃完飯 許多的人和妖怪 聚集在我的位置上打屁
然後 會議室裡走出了一個經理和訪客 經理跟訪客說 謝謝你 耽誤了你吃飯的時間
然後某個人類就小小聲的說 吃什麼飯 那麼胖 不用吃了啦
然後 膽小鬼又露出原形了......
你...你...你小聲一點啦....他 他聽到了啦....我要回去了....我好後悔站在這裡...........
.......................................
...............................
........................................
.......................................
..........................
我真的無言了...........

你趕快回去你的妖怪星球吧
地球是很危險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