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人生苦短

人生不長 苦多於甘
要即時享樂 換來的苦 這樣的經濟效益 不太值得
快樂的方法 享受的事情 很多
換來的後果 也很苦
常聽到有人說
我每年要出國至少一次 我要買個什麼什麼來犒賞自己 我要去哪裡哪裡過節
其實我也常說出類似的話 但是往往付諸行動之後 要用更多的努力 來補回來
補不回來 就只能乖乖的承擔後果 真的很累
但是什麼都不做 平平淡淡的一直重複一樣的日子 上班 休假 睡覺 吃飯 上班......無窮迴圈
這樣的人生 不那麼苦 也不怎麼快樂
要怎麼拿捏 我還無法掌握 我還沒成為大人 卻已經不能在當小孩
想要享樂 還不太能理性的處理後果
這樣的人生 我才剛過四分之一



阿~~~~~~~~~~~~~~~~~~~~~~~~~~~~~~
下輩子如果能選擇的話
我不會選擇當人




我要當..........................美~~~~~~~~~~人~~~~~~~~~~~~~魚~~~~~~~~~~~~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海賊王裡面的美人魚嗎?
不要拉 不好啦哀唷

匿名 提到...

樓上是指 海列車的列車長嗎?
的確不太好....

人生苦短... 想爽就不要當人這樣最快..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美人魚~~上班身要全裸耶~~!!
你還要附註 前凸後翹的美人魚
你要健康的古銅色皮膚還是白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