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我真的只想亂寫啦

本來呢
我開這個部落格 只是想要打發時間 寫寫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情
或者是寫寫心情 想到什麼寫什麼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只不過 一不小心 寫著寫著就搞笑起來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真的只有想要亂寫一下而已
沒想到 現在停不下來了
而且現在 好像寫的不好笑 會對不起各位觀眾
噗~~~~redhhh說 這就是壓力 只要是人 都會有的壓力
大頭咧 搞笑的壓力 什麼鬼
但是 只要是人 都會遇到瓶頸
阿~ 我害怕 害怕那一天的來臨
害怕看到回應的人寫著
[ 阿 謀喝邱ㄋㄟ ]
[ 笑點咧 笑點在哪裡 ]
[ 唷~傳說中的冷氣團製造商 ]

我........我不想要遇到

我怕江郎才盡

我不要當洲捷輪

我還是走氣質路線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