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公司怪談~~~~噁濫老妖婆續集

話說我們公司的老妖婆生病了..........
妖怪會生病嗎?! 會~~~~~~~~~~~~~~~~~
就是他報應來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人家說 畜生都會生病了 何況是他 噗~~~(我沒有把他跟畜生比較的意思 呵呵)
好啦 我很缺德 人家都病了 我還說這種話 是有點罪惡感沒錯 一點點

話說回來 老妖婆 生什麼病呢?? 女人病 女妖怪病啦
某天早上 聽到小氣鬼同事跟我說 !@#(名字馬賽克)開刀住院了
當時我還想說 真的嗎 不是裝病的嗎(內心OS) 實際上我是說 阿?! 他怎麼了
然後小氣鬼說 他卵巢壞掉了 噗~~~~
我一整個???????????????????????????????!!!!!!!!!!!!!!!!!!!!!!!!!!!!!!!!!
這可能是妖怪界的說法吧
正確的講法是 他的卵巢裡面有顆腫瘤擴大了 長到十公分大
應該是突發性的 因為那天下午他才臉色發白的去掛急診
於是乎就請假了一個禮拜
工作當然就落到了同部門的人身上
本來他同部門的人就已經很不爽他了
現在又要接他的工作 心理當然是一整個超不爽
再加上接手他的工作之後 發現他真的是比想像中的混
而且他混的結果讓接手的人一整個超頭大 所以一整個真是ㄢˋ聲連連阿
不是人家時間已經快到了 他什麼都沒有動工
不然就是 當初一直崔人家說急件的東西 結果時間都過了 也沒動靜
一整個上班就是在亂搞


而今天下午 他們部門的人一同去他家看他
大家都跟他說 祝你早日康復阿~~要快點好起來喔~~~~
不過他們心理應該是在說 早點給我滾回來上班吧
但是妖性難改的他只跟主管說 我不在你應該很辛苦吧
讓真正接手他工作的人 想要當場踹他
白痴 生病了一樣死性難改
難怪在討人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