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死肥肉~~~~~~~~滾啦

雖然說 我的標題打的是肥肉 但是其實 我身上比較多的是肌肉
你可能會說 喔! 肌肉阿 那這樣不是不錯嗎 看起來很健康
並沒有 並!!!!!沒!!!!!有!!!!!
過多的肌肉 加上我黝黑的皮膚 而且我是個少女 少女!!!! 我活生生就是一個金剛芭比

回想當初大四快要畢業的時候 人人都在想著自己的外來應該朝什麼方向走
而我 我聽到的建議是
[ 喔! 你阿 健身教練啦 很適合你耶 噗~ ]
[ 阿 我知道了啦 救生員阿 女生還有生理假耶 而且請到你 連男人都能救]
[ 有氧拳擊聽說很熱門喔 你可以去教大家 ]
[ 你可以去救國團 教大家防身術阿 你看起來就很有公信力 ]

你們這些講風涼話的人 去死 你以為你們是 林志零 還是陳思玄阿
叫屁阿~~~~~~~~~~~你們以為你們肥肉比肌肉多就不可恥嗎

這樣的我 當然是想過要減肥 想要當當瘦弱的小鳥
而且我也相信 會肥胖的人 除了生病吃藥之外 大多都是因為自己是懶惰鬼
我就是懶惰鬼 但是奇怪的事情來了 既然我這麼懶惰 我一身的肌肉哪裡來的
而且已我的症頭 已經不是簡單的少吃多運動就能解決的
運動!!! 你叫我運動!!!!! 開什麼玩笑 我還不夠壯嗎
少吃 我當然也少吃過 瘦身霜擦過 減肥藥吃過 宿便???? 我的大便何其多
我現在呢 到底該怎麼辦
對啦對啦 其實我沒有多努力過啦 我就是想要輕鬆減肥啦
我不相信會沒有啦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什麼 你就少吃一點 多動一點就好
真的有效 你自己肚子怎麼還是這麼大一個 做一次成功的來看看在跟我說
而且那些什麼 我都吃不胖 我的食量很大 可是還是不會胖ㄟ 都去吃大便
我們公司的幼稚鬼就是其中一個 說什麼自己食量超大 大便卻很少 醫生也說沒宿便
請問一下 你的東西吃去哪裡了 你沒聽過物質不滅定律嗎(雖然聽說有被推翻 不過大部分還是符合)
不要給我自那邊假 全世界你最假 死三八 你去死啦 不知天高地厚的白痴
還敢在那邊發表什麼謬論 智障.......講太多了 這應該是要寫在公司怪談的
總之喔 我就是壯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請大家踴躍發言 嚴禁胖子發表一些 自以為有效的方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 .... .... .... ....

匿名 提到...

ㄜ...多喝水試試
一天喝2L以上

ps:厲害ㄟ,看妳的blog都會看到笑

亂七八糟 莫名其妙 搞什麼東西 提到...

居然有除了基本款以外的訪客來參觀
我實在太感動了
落淚ing~~~~~~~~~

匿名 提到...

喝汽水2L比較有機會啦

匿名 提到...

你確定
希望

本人
每天

2
L
以上的汽水嗎

你.....確.....定......

stbyin 提到...

居然...讓我發現...
比我更易怒的人
噗哈哈哈...
"易怒王"的稱號讓妳^^

Toriyama Laputa 提到...

http://kinki.justblog.jp/no_reason/2008/02/post-d001.html

2/24在緯來日本台看到的
蕗蕎含有硒,可以排汞
蒸煮炒炸都可,就是用醃的不行,用醃的會讓硒溶在醋裡
如果就是減不下來的可以試試看,一天吃30顆
我只看到排汞的就去睡了
上面那個網頁還有說到那個節目提到排其他毒的食物
香菜也是好東西

汞會影響分解脂肪的效素運作(日本節目說的)

--
既然看到就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