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小時後看到的故事

我總是等著他 等著他不定時的出現

我是個業餘作家 為了工作 為了等著他 於是我幾乎足不出戶
我是他秘密的情人 不能公開的心靈支柱
因為美滿平凡的家庭所以他出現在我這裡的次數少之又少
他最愛吃我做的菜 我不斷精進我的廚藝 等的只是他滿足的笑容
為了減少他的壓力 我總能夠很快的弄出一道道他喜歡的料理
讓他能夠很快的回到家 當一位好老公 好爸爸
除此之為 我能為他做的 就是等待 等著他出現 吃著我做的料理

叮咚
[嗨...好久不見 你好嗎 我....好想念你煮的海鮮粥阿......]
[進來吧 我準備了些東西給你]

就在今晚 我決定不再等他了

[好了.....吃吧...今天多弄了一些東西...準備的比較久 ]
[好香 我最愛吃你煮的海鮮粥了]
[是嗎 不過......這是我最後一次煮東西給你吃 最後一次了]
[怎麼了 怎麼又忽然說這種話 別這樣 我說了 會給你一個交代..我一定......]
他不再說話了 我笑了 這樣很好
人家說 要留住一個男人的心 就要先留住他的胃
所以
我煮了他的胃 然後吃了他
這樣我們就能夠永遠在一起了 你永遠 都在我的體內............


這是我小學五年級左右看到的一篇文章
我傻眼
好像是在一個兒童月刊上看到了
這樣的文章為什麼會出現在兒童看的雜誌裡 那時候我並沒有去想過
不過大概內容 我也只記得片段
所以我用我的筆法 再把他寫出來
希望能夠寫出他那種淡淡的 沒有顏色的感覺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兒童月刊我想是停刊了

什麼跟什麼... 最好是兒童級

匿名 提到...

再看一次,好像還不錯啦~!
故事的主梗不是原創

但文字的使用跟文章的架構是原創,除非這篇文章你在國小五年級時整個背了下來~~!

總之... 好像還不錯@.@

匿名 提到...

哈 哈哈哈哈
今春霖
你的部落格怎嚜這麼好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才ㄆ雌的笑了出來
傻眼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是看了這篇ㄆ雌的笑了出來嗎?
你確定?... 這篇不好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