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公司怪談......離我遠一點

今天我要來談談我們公司的噁爛老妖婆 他是等級比較低的老妖婆
等級高的手段高明 等級低的手段差 這是當然的
手段差有什麼影響 那就是心機重的很明顯 所以容易惹人厭
全公司 我最討厭的妖怪就是他 只要他一接近我 我就想吐
臘塌 懶惰 愛摸魚 愛陷害別人 狗腿 藉口一堆 造謠 亂穿衣服 還長的醜 矮冬瓜 五佰頭
一整個就討人厭到最高點 因為已經討厭他 所以已偏蓋全 所有關於他的事情我都討厭
包括他引以為傲甜美的聲音 我聽起來都覺得是在淫笑 噁心的老淫娃
他討人厭的事蹟 數都數不清 巴結上司 陷害同部門員工 做錯事藉口一堆 又懶散
最讓人討厭的行為就是 只要有人在聊天就要巴過去 不甘他的事情 也插不進話題 就只是站再旁邊一直聽 深怕露了什麼消息一樣 噁心
衣服還亂搭 一身綠 綠色衣服 綠色裙子 綠色鞋子 綠色包包 花椰菜 白痴腦殘

每次丟東西給人家做 也不整理 一整個啪的就丟出來 亂七八糟 也不說明
人家請他做的事情 搞到最後一刻才說沒空 又不早講
做了什麼事情 跟客戶說了什麼 一點雞毛小事都要跟主管說
主管一出現 就要巴著主管說有多忙有多累
真的這麼忙 看到人家講話還有時間湊過去 全世界就你最忙

要別人做事情永遠不會不好意思 東西丟出來就沒事了的樣子
也不看看自己多晚丟 人家都不用處理時間 還好意思說 好了 你可以交了
靠 我都不用做就對了 我的時間不叫時間 你沒事就全世界都沒事了

大家約好要吃飯 不想讓你太難看 才約你的
白痴腦中風 看到主管來就自己主動約 人家都訂好位了 還跟主管說要去吃什麼白痴素食
都說是私人餐會約什麼主管 全世界都看著你主動找 還找藉口說沒有
講什麼 阿~阿~~我不知道他會說好 有柱子擋到他了 我不知道那就是他
什麼白痴爛藉口 扯不出來的時候就說 我頭好痛喔 今天好不舒服喔 還掛病上班
生病了最好 快給我滾回家 杵在那邊礙眼
總是一堆藉口 還都是很明顯的爛藉口


你去死 我沒討厭過誰像討厭你 噁爛老妖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