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妖魔鬼怪大串聯~~~~妖怪也是很關心政治的

話說前一陣子剛落幕的總統大選
讓老娘我見識到平常不熱中政治的人 也都開始會熱烈的討論
很明顯的 看我的串聯貼紙 也能猜想到我是靠哪邊站的人(我是愛台灣啦)
而跟我們公司 有超過95%以上的人 是跟我站在不同邊的立場上
可想而知 我被當成是拉垮台灣經濟進步的人 >< (黑啦黑啦 都我害的啦)


不過呢 這一篇我不是要去說 什麼顏色政黨好 什麼顏色政黨多差
而且再前一陣子的激烈討論中 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剛開始 還沒有人知道我的色彩時
某部門女主管 在我的位子上 跟我聊天時 突然很憂心的說
某主管:[妹妹 你知道嗎 我好擔心喔]
老娘我:[擔心什麼阿?]
某主管:[選舉要到了 我好擔心小馬會被暗殺ㄟ]
老娘我:[是喔 呵呵 死了最好阿]
某主管:[什麼!!!!妹妹 你居然是綠的]
老娘我:[喔! 黑阿]
某主管:[喔~~妹妹 你們南部人真的都很支持他們耶]
....什麼叫我們南部人 聽了就不爽
老娘我:[不是 我是選小謝 不是選綠黨]
.
.
.
.
.
.
後面是一連串的想對我洗腦語言 我就不多說了
就是這樣女主管知道我的立場之後 然後漸漸的傳開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對我的質問跟疑惑
面膜達人:[你幹麼還要支持他們阿 你不覺得八年下來 台灣變的很糟糕嗎]
老娘我:[那都是媒體的操弄 台灣媒體大多都是藍色 你身邊有人因為沒錢自殺的嗎]
面膜達人:[怎麼會呢 你看三X跟民X這兩台都很綠 而且才都偏的很誇張耶 所以我才不看]
老娘我:[呵呵呵呵 那不然你都看哪一台]
面膜達人:[我都看XVBS]
老娘我:[那.......不是泛藍媒體的頭嗎]
面膜達人:[怎麼會呢 我覺得他很中立]
老娘我:[...............................................................]
我沒有再繼續跟他辯下去
因為站在高處的風 是比較凜冽的 笨蛋不會懂(迷之音say那是我說過的話吧)


某同事:[妹妹 你知道嗎 你的主管比較喜歡小馬耶 你怎麼可以跟他唱反調呢]
老娘我:[嗯??他不是老美 也懂台灣政治喔]
某同事:[是阿 他會看面相阿 他說小馬的面相比較好]
@$#@&^.................這一招都出來了


而且我的立場也傳到了噪鬱妖怪的耳裡
但是很奇妙的 他居然很冷靜的說 阿~~他已經被洗腦了 說不通的啦
我還想說 到底是誰被洗腦阿
不過呢 我才想說他怎麼這麼冷靜
接下來連續幾天 每天都收到他的轉寄信件 都是在批評小謝低
我呢 基於客觀的角度 也都有仔細看完
發現幾乎都是bug很多的文章
我想 噪鬱妖怪應該是看也沒看就先寄了再說吧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 我看完這些信件之後 我對我的立場更堅定了


之後每天都是洗腦文跟洗腦言語的轟炸
終於讓我撐到了 選舉前一天的下午
我請了半天假 打算回鄉投出我神聖寶貴的一票
心機妖后say....(看名字就知道他有多可怕 ) :[妹妹 你怎麼可以請假 你明天要加班]
老娘我:[????????!!!!!!!!!!為什麼]
心機妖后:[樓下產線星期六要加班 你要留下來幫忙]
老娘我:[那如果我選小馬呢]
心機妖后:[那就可以回家]
老娘我:[...............................................................]




不過最後我當然還是回家囉 雖然沒有能夠逆轉
不過這也是可預知的結果
而到時候漲價 燒炭 民不聊生的消息就會消失 呵呵
至於真相如何 自由心證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算是很勇敢的~~
不管多少人挺藍反扁....
我都是大聲說我愛台灣的ㄇㄟ

PS嗚嗚~雖然現在比較少大聲喊聲了啦

匿名 提到...

>面膜達人:[怎麼會呢 我覺得他很中立]

看到這句,
我笑了...XD

匿名 提到...

我們想要設一個綠色正妹精選照片聯播~
如果妳願意,請將自己的精選照片(只要自己的"人像",不要風景跟動物喔)放在同一本
相簿,並至本人的留言版留下該本相簿的網址即可!

PS: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網誌的人氣,吸引更多人點選妳的串連網址的意願~~

匿名 提到...

真是勇敢~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