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公司怪談----噁爛老妖婆----續集2

話說呢 寫過的事情我又要再寫 因為我實在太討厭他了
不再多罵他一下 我真的不會爽快

他昨天很臭

(迷之音:什麼跟什麼)

就是很臭 汗臭味
超級噁心 身為一個女生 一大早來身上就有汗臭味
工人嗎 黑手嗎 死大塊呆啦
這麼臭還敢靠近別人講話
都說他臭了還說(對 我很直接的說 你好臭) 沒有阿 我沒有聞到
講那什麼鬼話 拜託 一整個這麼噁爛 鼻子爛聞不到也是很正常的

一整個人噁心就算了 還諂媚
杵在旁邊不講話一直盯著你看 然後說 我覺得你好美喔 看你讓我心情很好
#@(&#$% 一拳從你的鼻子揍下去 我這輩子就夠了


前幾天一直請假 說什麼兒子生病 很擔心
要請假就快滾嘛 還在那邊裝認真 就是要人家以為你有責任感
然後說一句 好了 快回家吧 我們會幫你的
去死啦 假惺惺 團康又能參加的那麼爽 然後隔天又來請假

某天 某同事去廁所 遇到噁爛老妖婆
其實某同事一開始就有發現 他進去很久了 非常的明顯 他在大便
(據某同事說 他超愛在公司大便)
某同事 曾經傻傻的 在他出來之後 進去了老妖婆上的那間廁所
吸到了他的大便味 所以這一次 他早有防範
他問老妖婆說 你剛去哪一間 你去過我就不去
老妖婆就說 為什麼 人家給他面子才說 因為怕水還沒漏滿不能沖水
他還敢回說 會嗎 我不覺得阿 還滿快的阿
然後才默默的說 沒有啦 其實我剛剛有在裡面種蛋糕
白痴 全世界都知道好不好阿 沒公德心 還想陷害別人聞他的大便味

死矮冬瓜

沒有留言: